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1/5 9:08:18
高屹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在各项重点举措上再加力再深化
确保我市主题教育当先锋走前列

陈月亮讲话 徐首红张伟亚杜兴林出席




      1月4日上午,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回顾总结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决战冲刺各项工作。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高屹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部署,在各项重点举措上再加力、再深化,确保我市主题教育当先锋、走前列,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更大成效。

      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督导组组长陈月亮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徐首红、张伟亚和市领导杜兴林、邓崴、陈玲芳、吴松平、郑河江出席。会议听取市委主题教育办关于我市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汇报,审议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龙游县、智造新城、市委主题教育办第四联络小组作交流发言。

      高屹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地各单位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浓厚了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的良好氛围,破解了企业关切、群众愁盼的突出问题,树牢了大抓基层、固本强基的鲜明导向,彰显了具有衢州辨识度、全省全国影响力的主题教育成果,主题教育纵深推进、步步深入,呈现出“当先锋、走前列”的良好势头。

      高屹强调,当前是主题教育收官冲刺的关键时刻,也是见实效、出成果的重要节点,要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推动我市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更加见行见效。要“回头看”理论学习深度,认真排查学习内容是否全面到位、学习成果是否转化到位,督促广大党员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本领;“回头看”调查研究精度,切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举措、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回头看”检视整改力度,对未完成整改问题抓紧销号,对已整改问题全面复盘,构建查找问题、剖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工作闭环,坚决杜绝同类问题再次发生和异地再生;“回头看”标志性成果显示度,进一步突出重点、提炼总结,力争拿出更多“拳头产品”,着力提升我市主题教育成效。要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总结大会,确保我市主题教育全程全面高质量好效果。

      高屹强调,要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慎终如始、久久为功,建立完善理论学习的常态化机制,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机制,民呼我为、企呼我应的长效服务机制,作风建设的常态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学习、工作热情,源源不断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收好官、开好局,为加快建设具有强大吸引力、辐射力、带动力、引领力的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衢州实践提供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