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

分类:典型事迹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6 10:07:21

2020年浙江省党员教育电视片大赛微党课三等奖



       《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电视访谈在衢江区横路贺邵溪村改革精神传承馆录制,主讲人讲述了“谢高华与义乌市场”、“最多跑一次”改革、“达塘村之变”三个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故事。共分为三部分:敢为人先、走在前列、为了人民。
       这节党课以《义乌人不能忘记谢高华》这本书拉开的序幕,以人民和改革这两个关键词进行串联、衔接。谢高华是改革的先行者、是人民的勤务员,无愧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人,在新时代衢州的党员干部身上,同样流淌和融入着为了人民、服务人民的血脉与基因,站在前人的肩膀上、承继先辈的理想和信仰,三衢大地飘扬的党旗将焕发出更加绚丽的色彩,三衢儿女在奔向未来的康庄大道上,也必将享受到更多的美好与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