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衢江区公开招募公务管理人才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6/11 21:05: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围绕“奔跑起来,追赶跨越”的要求,根据《公务员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公开招募公务管理人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人才的范围

   面向有志于积极投身加快衢江发展的公务管理人才。

  二、招募人才的类型

   1、熟悉现代农业、村镇规划、社会管理、产业发展、项目管理等且具有科级、相当于科级职务或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年龄在40岁以下的机关、事业单位和省属以上国有企业公务管理人员。

   2、985、211大学或国家部委直属的专业类全日制大学毕业,年龄在30岁以下的公务员。

   三、招募人才的主要程序

   1、受理报名和资格审核。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需如实填写《衢江区公开招募公务管理人才报名表》(表格可以从衢江党建网下载),并提供本人近期两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有效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所需的有关证件、证明及其复印件等。

   报名者需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后方可报名。

   报名者对本人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2、初步筛选。经资格审查后,对符合条件的人员按岗位经历、任职经历、专业技术能力、岗位匹配度等指标进行初步筛选。

   对经过初步筛选没有进入组织考察环节的人才,由区委组织部统一纳入公务管理人才储备库,根据工作需要适时予以招募。

   3、组织考察。组织考察组对经初步筛选的人选进行考察,从德、能、勤、绩、廉和能岗相适等方面作出综合评价。

   4、研究决定。根据组织考察情况,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提交相关会议研究决定。

   四、招募人才的待遇

   招募的人才录用后,根据干部相关政策落实到位。

 

   报名时间不限。

   报名地点:衢州市衢江区行政大楼10楼1011室。

   咨询电话:0570-3838226。

 

中共衢州市衢江区委组织部

衢州市衢江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14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