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我为衢州发展献一策”活动启事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4/3 21:07:55
为汇集全市智慧,凝聚加快奔跑的合力,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面向全市开展“我为衢州发展献一策”活动,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一起为衢州发展出谋划策。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4月15日。

   二、活动内容:主要征集对衢州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具体对策;对转变作风、提高效率的真知灼见;对激励创新、优化环境的建言献策;对干好“四件大事”等具体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三、参与方式:书面寄送:衢州市荷花三路137号2号楼402室,衢州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网络发贴: 衢州新闻网(http://www.qz828.com/)“我为衢州发展献一策”栏目。详见衢州新闻网,征集表可网上下载。

   四、其他事项:1、请一事一议,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2、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将从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中,评选出一批“金点子”,进行表彰奖励。

    供网站下载的表格.doc

 

中共衢州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201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