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衢州市推荐全省组织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象公示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28 21:56:42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评选表彰全省组织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浙组通〔2012〕39号)要求,在基层推选的基础上,经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研究,确定我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

    先进集体推荐对象: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处。

    先进个人推荐对象:巫立山(中共衢州市柯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张永祥(中共龙游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舒土治(中共常山县委组织部主任科员)。

    公示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4日,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推荐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联系电话:3083435。

                                                                                        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

                                                                                           201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