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关于从市级机关公开选派干部到乡镇机关挂职锻炼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18 21:57:23

 

衢市组〔2012〕61号

市直各单位党组织:

    为加强对干部的培养锻炼,进一步提高中青年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造就堪当重任的干部队伍目标,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年“四挂五争先”第一书记工作法活动,经研究,决定开展公开选派干部到乡镇机关挂职锻炼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及条件

    市级机关选派到乡镇机关挂职锻炼干部(以下简称下派干部),一般从市级机关职能处(室)处长(主任)或副处长(副主任)中挑选。思想政治素质好、表现比较突出、有发展潜力,具有大学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年龄一般要求在40周岁以下(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二、挂职名额、岗位及期限

    下派干部名额为15名,一般安排挂任乡镇副职,同时兼任一个村的党组织副书记职务,挂职期间配合第一书记开展工作,落实服务措施。

   挂职锻炼时间为1年。挂职干部经参加统一组织的集中培训后,到各接受单位报到。

    三、选派程序及方法

    挂职锻炼干部人选的确定,采取组织推荐方式进行。各单位经党委(党组)研究后将符合条件人员报市委组织部,每个单位限推1名。报名时须填写《2012年衢州市公开选派挂职锻炼干部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可到市委组织部领取或直接从衢州党建网<http://www.qzdj.gov.cn>下载)一式三份。

    四、日常管理及其他事项

    挂职干部由派出单位、接受单位共同管理,以接受单位管理为主。挂职期间,转党员组织关系,不转行政关系。挂职干部享受原工作单位的工资、福利待遇。医疗费由派出单位负责解决。日常办公开支由接受单位解决。

    接到本通知后,请各单位抓紧研究推荐挂职干部人选,并于6月25日前将人选现实表现材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各一式三份报市委组织部干部一、二处。所报送的材料均采用A4纸双面印制,并附电子版。

    (联系人:林蕙,联系电话:3082117)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

 

                                                             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 

                                                               201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