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衢州党建网今全新改版上线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1 9:11:5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由衢州市委组织部主办的衢州党建网(http://www.qzdj.gov.cn/ )于7月1日正式改版上线运行。

  作为全市组织系统门户网站,多年来,衢州党建网一直致力于服务发展大局、宣传党的政策、展示党建成果、推进党务公开。为顺应融媒体时代党建工作发展的新趋势新要求,突出地方特色,强化功能定位,此次改版按照简洁、实用、便捷的原则,采用全新页面风格,对网站栏目、页面结构、背景色调、版块功能等进行了全面改版升级。

  改版后的衢州党建网,集党建舆论宣传、党员教育引导、党员管理服务等功能为一体。在首页设置要闻速递、公示公告、干部任免、阳光组工、下载专区等栏目,对党员群众普遍关心的组织工作有关政策信息进行权威发布。开辟工作简报、部刊、工作专题等栏目,集中展示我市各地党建工作的新举措、新经验、新成果。新增党建电视、课件中心等视频栏目,多途径传递党建声音,改善受众阅读体验。同时,与部长信箱、12380网上举报、时代先锋网、干部教育网络学院、高层次人才服务专栏、衢州组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互通链接,强化交流互动,完善应用服务。今后,衢州党建网将以党员群众满意为目标,在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传播党建理论、聚焦党建动态、教育服务党员的同时,力求更加贴近党员群众的现实需求和客观需要,着力成为展示衢州党建风采的重要窗口,并积极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一个工作、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