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1 9:10:08
居亚平 吴国升 参加王祖强作宣讲报告李锋主持

  6月3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作“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宣讲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居亚平、市政协主席吴国升参加,市委副书记李锋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王祖强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从理论和实践两个角度,紧密联系实际,科学分析阐述,运用生动的事实、典型的案例,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这一鲜明主题、“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六个浙江”的丰富内涵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和系统阐述,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讲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紧扣党代会精神,又结合衢州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在深化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继续深化学习,善于从学习中掌握精神、把握规律、审视发展,以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更高定位来谋划推进本地本单位的各项工作。要继续做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工作,组织宣讲员到基层单位开展宣讲活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对照“两个高水平”“六个浙江”“四个强省”等省党代会部署的任务,进一步找准切入口和着力点,狠抓工作推进,真正使党代会精神在本地本单位落地落实。当前,一方面继续抓好防汛减灾工作,抓紧开展灾后生产恢复;另一方面对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一刻不停抓推进、抓落实,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保持和谐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参加学习会。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衢报传媒集团记者:王磊  责任编辑: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