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省党建研究会来衢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17 16:30:25
      8月3日至4日,省党建研究会会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永昌一行来衢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玲陪同。

  王永昌一行先后来到常山县中国观赏石博览园、青石镇砚瓦山村、心舟公园、金川街道徐村村,开化县华埠镇金星村等地,详细了解县域发展及基层党建工作。

  在常山县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永昌听取了常山县相关情况汇报,认为常山基层党建工作领导重视、认识到位、措施扎实、成效明显。他指出,常山县委县政府始终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关键、抓关键就是抓发展、抓好党的干部队伍建设就是抓住发展的‘牛鼻子’”工作理念,立足实际,全面实施县党代会提出的“四四二”战略体系,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全县上下形成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发展态势良好、发展思路清晰、发展布局严实、发展亮点纷呈,呈现出朝气蓬勃的景象。

  王永昌强调,要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建设“大花园”的要求,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做深做透生态文章,全面推进全域生态化、全产业生态化,加快把生态资源转化为“金山银山”。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把责任担起来、正气树起来、制度管起来、办法用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更好发挥党建引领、推动、保障作用,推动常山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搭建干部干事创业平台,健全完善考核激励机制,让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真正把事情干起来,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用起来,切实增强干部队伍活力。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通讯员:徐伟虎 报道组:胡江平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