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我市全面实施“双整”工作百日攻坚行动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17 16:39:06


  8月10日下午,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双整”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召开,贯彻中组部、省委组织部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玲参加会议并讲话。

  陈玲玲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巩固扩大管党治党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一年。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运用新思维新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任务,持续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活力和创造力,推动我市基层党建实现新跨越。要紧紧聚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重抓“两学一做”,重抓支部建设,重抓干部队伍,重抓问题整改,重抓作风建设,重抓格局创新,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委部署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陈玲玲要求,要全面实施“双整”工作百日攻坚行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在“快”字上强谋划,亮出责任目标,加快推进步伐,用好问责手段。在“整”字上做文章,牢固树立“整体”观念,全域视野,底线思维和钉钉子精神。要在“实”字上下功夫,严格压实工作责任,务实有序推进,落实各项保障。要在“效”字上求突破,围绕中心工作,为十九大召开营造稳定环境。要牢牢扛起固本强基的职责使命,齐抓共管合力推进,严督实导加压推进,把控风险稳妥推进,浓厚氛围乘势推进,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会上,市级相关部门及县(市、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通报表扬了抗洪救灾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王磊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