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陈玲芳赴龙游县调研“红色根脉强基工程”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12 9:19:20
      12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赴龙游县调研“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推进落实情况。
      陈玲芳前往湖镇镇地圩村,实地考察当地推进“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情况。在村里,陈玲芳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党员联户、网格治理、先锋指数考评等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中,她对地圩村坚持党建统领,依托“村情通”“浙里党群心连心”等数字化应用不断做实“三联工程”,发展屋顶光伏、仙人掌产业带领村民增收致富等做法予以肯定,希望地圩村要继续坚持抓党建强治理、抓党建促共富,不断提升知名度、扩大影响力、加速谋发展。
      在湖镇镇建州智汇创谷,陈玲芳实地调研了解湖镇镇近年来强化党建统领、发挥组织优势,推进小城镇建设、小微产业园发展等情况。她说,党建强发展强,党建好治理好。湖镇镇作为龙游县中心镇,要主动担起抓党建抓发展抓治理的主体责任,发挥乡镇党委班子的带头作用,强化党员干部的示范作用,加快推进小微产业园建设,做大做强产业基础、优化基层治理体系、着力推动共同富裕。
      随后,陈玲芳赴浙江华飞轻纺有限公司调研产业链党建联盟等工作,走进工厂车间,走近党员示范岗,与党员职工面对面交流。她说,华飞轻纺公司通过党建“五线工作法”,激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强化科技攻关、激发团队活力、关心关爱员工等方面都有许多好的经验做法。要注重抓好“产业链”党建联盟建设,发挥联系纽带作用,不断推动产业链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引领带动整个产业链做大做强,推动龙游县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