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陈玲芳带队督导调研“六治六提”作风建设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6/19 15:15:24
      6月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玲芳带队督查调研“六治六提”作风建设推进情况,现场督查重大项目建设。
      陈玲芳一行先后前往儒学文化区配套工程府山南片区、巨化厂前路(中央大道至巨化路段)改造项目、智造新城国泰超威2100吨/年锂电池材料项目、衢时代未来大厦、市文化艺术中心四馆装修项目的施工现场,通过现场察看、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现场分析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并就进一步转变作风,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玲芳要求
      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经济稳进提质的重要决策部署,紧紧围绕6月份作风建设行动“聚焦双过半、全力稳增长”主题,坚持转作风和干实事相结合,强化责任担当、高效协同配合,切实把“六治六提”作风建设行动成效体现到项目推进落实中,体现到锻造衢州铁军的实际成效上。要明确责任主体,倒排时间节点,严格建设标准,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群策群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以群众满意为导向,强化民生保障,完善软硬件配套,针对存在问题主动作为、举一反三,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城市宜居度。要坚持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设,做好全过程评估,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衢州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