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陈玲芳赴衢江区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6/30 14:03:36
      6月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一行赴衢江区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陈玲芳首先来到云溪乡希望新村困难党员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关切地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乐观生活。陈玲芳指出,每一名党员都是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把困难党员冷暖挂在心头,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在深化推进未来社区建设中,探索“一老一小”协同服务模式,更好地做好民生服务,满足党员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共同富裕美好愿景。
      随后,陈玲芳来到希望新村乡村振兴讲堂,与村里的村两委干部、老党员和部分村民代表深入交谈,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她说,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我省今后发展有着举旗定向的重要意义,与每名党员群众都息息相关。广大党员群众要深刻理解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这一主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大会报告总结的“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要聚焦未来五年“两个先行”“八个高地”的奋斗目标,坚持“五大工作导向”,以高水平的党的自我革命引领推动社会革命。
      陈玲芳说,云溪乡希望新村村两委要以总书记对希望新村的殷殷嘱托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继续做大做强富民产业,整合资源推进家庭农场、乡村民宿集约化、规模化经营,辐射带动更多村、更多群众致富增收,不断提升幸福指数。进一步优完善网格,发挥好网格除险保安功能,切实解决好农村居家养老、幼小托管托育等问题,不断提升基层公共服务水平。持续建强基层组织,深化开展“六治六提”作风建设行动,严格规范支部组织生活,不断强化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为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