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陈玲芳带队开展助企纾困走访活动并调研企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2 14:11:07
      11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带队赴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开展助企纾困走访活动,并赴巨化集团调研企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陈玲芳一行首先来到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走访孵化企业——衢州砖助智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衢州东南飞视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当面交流,询问公司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玲芳认真听取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2家孵化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对问题进行交办落实。她强调,要聚焦聚力,按照“五链”融合的要求,加强基金投入,加大服务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总结提升,复制推广研究院建设和企业孵化的经验做法,加快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要放大场景,扩大研究院技术应用范围,更好服务企业数字化改造和社会治理。
      在巨化集团,陈玲芳一行先后走访科创展厅、工匠楼、氟制冷剂事业部智能控制室,深入调研企业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她强调,技能人才是产品的直接缔造者,是制造创造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总结推广巨化集团技能人才培养的经验做法,引导推动全市规模以上企业重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因地制宜建立健全技能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壮大技能人才队伍,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