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衢州市召开重点人才工作推进例会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6/7 8:37:35
      6月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重点人才工作推进例会,审议购房补助、配偶就业等政策文件,研究重大平台人才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迭代升级人才政策是优化人才生态、提升营商环境的实际举措,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产业发展和公共服务提升,加强政策研究优化,推动政策精准供给。要加强人才政策的宣传执行,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推动政策高效直达。
      会议充分肯定浙大衢州“两院”、电子科大长三角研究院等平台的人才培养成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办学针对性,更好服务衢州产业发展。要强化事业留人,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科研平台等优质岗位开发,为人才提供干事创业舞台。要强化感情留人,选配“红领导师”“职业规划导师”,加深研究院学生对衢州的产业了解、情感认同。要强化待遇留人,针对合作高校平台制定专项政策,提升政策含金量,提高人才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