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衢州市召开2023年度春季学期中青班学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6/9 8:58:24
      6月7日至8日,衢州市2023年度春季学期中青班学员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43位来自全市不同战线、不同岗位的中青班学员分三期作交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全程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每位学员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学习体会,围绕“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如何争当桥头堡建设铁军”“在大抓基层组织年活动中,如何发挥党建引领助力建设四省边际党建高地”“聚焦高质量发展,探索山区26县共同富裕和现代化新路径”等主题作交流发言,展现了衢州年轻干部主动谋事、积极干事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衢州实践的开局之年,年轻干部是衢州事业发展的骨干中坚,要担当在前、积极作为、奋勇争先。要讲忠诚,牢固树立正确政治观,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注重增强斗争精神,善于把握大局大势。要重实干,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改革担当的魄力。要善作为,牢固树立正确能力观,有长远的战略眼光,有持续的成长能力,有全局的统筹能力。要守底线,牢固树立正确勤廉观,有廉洁自律的红线意识,有除险保安的底线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