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蝶变·“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浙江老干部主题作品衢州展开幕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0/26 10:26:30

      

      10月24日上午,蝶变·“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浙江老干部主题作品衢州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省政协原副主席陈艳华,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晖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健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市级老领导黄锡南、童建中、朱建华、姚庆云出席开幕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部局局长吴利平主持开幕式。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县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作品参展的老同志代表等80余人参加开幕式。


      陈玲芳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为浙江量身定制的省域发展全面规划和顶层设计。20年来,历届衢州市委牢记殷殷嘱托,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方向,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推动衢州实现全方位、系统性、深层次的精彩蝶变,从市域层面有力印证了“八八战略”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这些历史性成就的取得,凝结着广大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广大老同志更好发挥独特优势作用。

      王晖玲在讲话中提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广大老同志更加深刻感悟总书记对浙江人民、浙江大地的真挚感情和关心厚爱,更加深刻领悟“八八战略”的政治感召力、思想穿透力、实践变革力、战略指引力、文化内驱力,把对总书记的忠诚爱戴转化为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一如既往支持省委工作,继续讲好总书记在浙江的故事,持续助力三个“一号工程”,持续推动全省上下凝聚起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奋力谱写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浙江华章的磅礴力量。


      本次浙江老干部主题作品衢州展由浙江省委老干部局、衢州市委组织部作为指导单位,市委老干部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文化馆(衢州美术馆)承办,市新闻传媒中心、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协办,共展出作品200余件,柴松岳、吕祖善、刘枫、李金明、周国富、潘云鹤等19位省级老领导为作品展题贺。来自各领域各行业的老同志围绕城乡发展巨变、杭州亚运会、老同志乐学乐为美好生活等内容,以翰墨抒情、借镜头叙事、用巧手织梦,共绘“浙”里蝶变之美。展出时间将持续到11月3日,欢迎全市老同志前往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