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陈玲芳赴柯城区调研新时代“三民工程”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0/11 14:53:02

      10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带队赴柯城区调研主题教育和新时代“三民工程”推进落实情况。

      在柯城区花园街道上洋村,陈玲芳详细了解该村十余年来坚持不懈落实“三民工程”,修订十版村规民约,搭建民情沟通桥梁的实践历程。现场了解“邻礼通·三民工程”应用农村版的推广使用情况,对基层组织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新时代“三民工程”,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好用好民情档案,畅通民情沟通渠道,紧扣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发挥“邻礼通·三民工程”应用在服务基层群众中的作用,持续夯实基层、服务基层、关爱基层,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陈玲芳来到柯城区信安街道书院社区,现场走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调研新时代“三民工程”在基层社区的具体实践。她充分肯定书院社区智慧就业精准帮扶工作模式,强调实施新时代“三民工程”要坚持需求导向,集中解决群众就业难等急难愁盼问题,提高群众积极性和参与感。要积极探索创新村社书记培养模式,整合专业培训资源,提供村社实习、就业机会,鼓励大学生回乡干事创业,培优建强村社干部队伍,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