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9/29 15:55:13
      9月27日上午,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下步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玲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与第二批主题教育有机融合,主动对标“在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上走在前列”“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先行示范”“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续写新篇”“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积极探索”“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等指示要求,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讲话精神中蕴含的战略指引性、科学指导性、工作实效性,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衢州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把总书记的信任重托转化为感恩奋进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的关系,抓好结合融合;要紧盯“关键少数”与“绝大多数”,把握不同领域、不同类型、不同对象的特点,结合实际,分类指导,科学合理作出安排;要一体推进主题教育5项重点措施、联动推进“感恩奋进、实干争先”6+1行动,以推动发展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突出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上下联动抓实整改,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要坚持开门搞教育,敞开大门听民声、真下真访解民忧、办好实事暖民心,真正让群众得实惠,不断提高群众参与感、获得感;要强化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深化新时代“三民工程”,全面建强基层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