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9/27 8:48:54
      9月2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开局之年,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节点,在杭州亚运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浙江考察,紧扣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赋予浙江以新的方向、新的蓝图、新的动力,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从中体悟心系浙江的深情大爱、统揽全局的战略指引、一脉相承的期望嘱托和探路先行的重责大任,更好展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

      会议强调

      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系统谋划学,全员覆盖学,循迹溯源深入学,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领会深、把握准、落到位,推动全市党员干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

      要站在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高度,坚持以最坚决的态度抓落实,全面对标“在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上走在前列”“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先行示范”“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续写新篇”“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积极探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等重点要求,深学笃行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主题教育分类指导,全力打造四省边际人才科创桥头堡,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三民工程”,加快推进山区共同富裕,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大要求一贯到底、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