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我市召开落实“四下基层”制度暨新时代党员队伍建设现场推进会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30 8:41:43
      12月28日下午,全市落实“四下基层”制度暨新时代党员队伍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开化县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玲芳,省委第八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徐首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深刻领会把握“四下基层”蕴含其中的坚定政治方向、深厚为民情怀、实干担当精神、科学工作方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践行“四下基层”重要指示的政治自觉,把“四下基层”贯通落实到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中,与“夯实基层、服务基层、关爱基层”专项行动、新时代“三民工程”一体推进。
      会议强调
      要坚持固本强基,以落实“四下基层”为抓手持续深化主题教育。要突出问题导向,推动整改整治工作再破题再深化。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员队伍“进出管育爱”全链条管理,着力锻造了一支堪当现代化发展重任和共同富裕先行的先锋模范队伍。
      省委第八巡回督导组对我市落实“四下基层”和深化党员队伍建设工作高度肯定,认为衢州市切实把基层作为主题教育的实践单元,服务群众的基本单元,经济社会的动力单元,有效把问题解决在一线,把工作落实在一线,传达了夯实基层、关爱基层的强烈信号。同时,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过程中,各地各部门紧密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了平常时期看得出、关键时候站得出、危难时刻豁得出。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学习了开化县妇幼保健院“四下基层”破难题,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甜美党建“四融工作法”和流动党员“三比三争”工作机制。会上,开化县委、市委机关工委、衢江区委组织部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教育局、龙游县委组织部、开化县芹阳办事处作书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