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衢州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3/7 15:25:03

衢州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3月5日,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13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情况,审议了《2013-2017衢州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就2014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讨论。

   陈玲玲部长对2013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一系列重要会议、文件精神,深入思考干部教育培训面临的新课题。对2014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创新培训理念,树立“学习也是政绩”、“培训也是发展”、“终身教育”等观念,冲破传统束缚,引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创新;二是强化宏观管理,组织部门要发挥好主管作用,领导小组单位要紧密配合,政府财政要强化经费保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三是完善培训机制,建立起以学分制为核心的培训机制和学用结合的督考管理机制,激发学员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四是拓展教学内容,强化党性教育的主体地位,开发本地特色的课程内容,探索符合个性需求的教学方法,着力解决培训内容滞后、方式陈旧的问题;五是强化资源整合,在异地合作办学、网教平台建设、优质资源整合上下功夫,不断拓宽培训视野,提升培训质量。

   市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分管副部长,市绿色产业集聚区、西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干部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