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不忘初心认真履职——访党的十九大代表、巨化集团电化厂工艺员吴坚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5 16:31:55
       “能够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我感到很荣幸,同时也感到身上的责任更重了。”7月3日,记者见到吴坚时,能真切地感受到他内心的那份激动。

  作为巨化集团有限公司电化厂PVDC车间的一名工艺员,吴坚从事VDC装置日常生产管理工作已经11年了。1999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多次获得厂一级技术能手称号和公司技术能手,多次被评为厂级先进、集团公司先进和电化厂技师。2013年至2015年,他连续三年获得巨化集团公司劳模,入选衢州市“115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并在2015年获得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2016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怎样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更好地宣传公司、宣传衢州,这是我正在准备的工作。”吴坚说,衢州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城乡面貌越来越美,交通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这些实实在在的变化,同衢州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道路密不可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衢州市第七次党代会为衢州未来五年的发展定下了基调。“这些都是我准备相关材料的基础。”

  巨化集团未来如何在深化改革中不断发展,衢州又将怎样更好地可持续发展,吴坚认为,应该根据衢州本地的实际情况,尊重规律,合理定位,尤其要坚持走绿色发展的道路,让衢州成为全省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我在巨化集团工作了18年,从操作工到工艺员,获得的多项荣誉,都离不开公司的培养。我将继续怀着感恩之心,努力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公司发展、为衢州发展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吴坚说。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王磊  通讯员:隋兴尚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