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我市开展基层党建全域提升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12 9:34:09
     7月6日,全市基层党建全域提升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召开。

  今年以来,我市把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上升为“全域提升”,一域一主题、一县一承办,组织各地各单位现场观摩学习、传导工作压力,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本次推进会在柯城区召开,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柯城创客孵化园、柯城区人民医院等示范点,又赴万田乡、沟溪乡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要围绕基层党建“全域提升”的新目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线,齐头推进农村、社区、机关、国企、两新等各领域党建工作,确保在实现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道路上,一个支部不掉队、每个领域都扎实。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在深学真做中加深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对照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全面压紧压实党建责任。要把深化“双整”工作作为主要抓手,建强基层堡垒。要把抓好村社换届后续工作作为紧迫任务,紧扣“选好一个‘领头雁’、撒下一把‘黄金米’、牵起一份‘真感情’”的要求,大抓村社组织建设,巩固换届工作成果。要把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作为重要内容,补齐基层党建短板。要建立常态督导机制,拧紧抓党建“发条”,持之以恒推动“全域党建”“两学一做”落地见效。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柯榕  责任编辑:祝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