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我市首席技术官创新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2 11:40:12
     7月31日,我市首席技术官创新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玲参加开班式并讲话。

  陈玲玲对近年来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我市正面临着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创新成长的历史拐点,面对新形势,广大科技人才要认真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构建创新驱动发展的生态体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陈玲玲要求,科技人才要勇当“弄潮儿”,积极献计献智,为衢州建设创新型城市汇聚更多的创新元素,激发更强的创新动能。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把担当意识作为检验自我的一个重要标准,作为开展工作的一项基本遵循,作为科研人才的一种精神特质。要大力弘扬创新精神,注重理念创新和技术创新,发扬“安、专、迷”精神,抓住科技革命新方向,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坚持保持学习常态,牢牢记住学习是赢得发展机遇的迫切需要,是推动科技创新的必然要求,是提升个人本领的重要手段。要充分发挥榜样力量,立好思想的标杆,做好行动的示范,当好育才的良师,为企业的发展凝聚更多的智力,为社会的发展输送更多的人才。

  陈玲玲指出,好的环境留住好的人才,好的人才铸就伟大的事业,要助政策落地架梯子、为科学评价想法子、给科创活动搭台子、帮智力输送铺路子、使人才生活有面子,全力优化我市科创环境。

  本次研修班为期5天,首批衢州市首席技术官及各县(市、区)人才办、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共计五十余人参加研修学习。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王磊  通讯员:杨洋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