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第五届“衢时代”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10 14:30:38
      11月8日上午,在衢州海创园落成开园之际,第五届“衢时代”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在杭州未来科技城衢州海创园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省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王国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领域专家和人才项目代表等出席。
      陈玲芳对专家人才齐聚衢州海创园参加第五届“衢时代”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表示欢迎。她指出,当今世界是人才的时代、创新的时代。当前浙江正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衢州市委提出打造“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战略目标、加快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战略抓手和创建“浙西省级新区”战略平台,明确“产业为王、工业强市”发展路径。在此背景下,衢州连续举办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目的就是进一步激发人才引领创新动能,为衢州高质量发展聚智赋能。衢州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优厚的政策资金支持、灵活的创业创新机制、完备的人才服务保障,希望有更多的优秀人才选择衢州、扎根创业,与衢州共同发展、共同成长。
      现场,浙江纳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笑刚、衢州纤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冀众分享了在衢创业经历,6个人才项目集中签约。
      本次大赛共有30个项目参加,分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和数字经济等3个组进行路演评审,共评选出16个优质项目,下一步将对落地衢州的项目给予专项政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