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陈玲芳赴开化县调研并慰问困难党员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3 9:41:20
      1月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一行赴开化县调研“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陈玲芳一行来到开化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马金办事处,实地调研开化水库项目建设工作,慰问一线征迁干部,详细了解“党建统领•情暖库区”相关做法。她说,党建统领重大项目建设,是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的重要体现,是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检验。要把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插在一线上,做实做细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全力完成水库建设各项任务。
      在马金镇高合村,陈玲芳走访了村企结对帮扶项目基地和共富联盟建设,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未来乡村建设情况。在音坑乡姚家村,陈玲芳边走边看,询问党员联户、网格治理、先锋指数考评等工作开展情况。她说,要用好数字化手段、落实落细“强基指数”,不断深化“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紧紧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引进一批带动力强的优质项目,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陈玲芳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群众,她说,党员干部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间,不折不扣地把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让他们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