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陈玲芳赴乌溪江流域开展巡河工作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6/17 14:12:38
      6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级河长陈玲芳赴乌溪江流域开展巡河履职工作。
      河湖长制是加强河湖管理保护的有效手段。陈玲芳一行沿着黄坛口水库、闹桥枢纽巨化段沿线一路巡查,实地察看河道周边卫生环境和水质情况,了解河段日常维护、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她指出,乌溪江流域水清景美,保护好水生态环境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好河长制各项要求,统筹推进全流域治水、管水、护水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河道环境维护和卫生管理,深入排查沿线水污染安全隐患。要强化党建统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作用引导群众文明用水。要聚焦共同富裕,一手抓河湖保护,一手抓开发利用,不断巩固治水成果,发展涉水产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