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9/29 15:50:41

      9月2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出席会议,与青年干部座谈交流。10名青年组工干部代表围绕“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青年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加强青年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监督是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的必然要求和关键举措。青年组工干部是党的组织事业的未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殷嘱托和指示希望,从严自我要求,把握青年时光,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干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

      青年组工干部要对党绝对忠诚,做到政治成熟,思想虔诚、信仰坚定,相信组织、服从组织,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要阳光开朗,以真诚坦诚的态度待人接物,培养健康的生活情操、业余爱好。要务实开放,既善于思考谋政策,又沉下身子抓落实。要专业专注,对标“会谋、会写、会说、会干”“四会”要求,大力弘扬“安专迷”精神,沉心静气钻业务、学政策、练本领。

      会议要求

      青年组工干部要坚持在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成长、在斗争中成长,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学”要求,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不断增强应急处突、攻坚克难的本领,努力在干事实践中淬炼自己、提升自己。部机关要更加重视青年干部培养,研究把握青年干部成长规律,搭建锻炼平台,注重培养使用,落实关心关爱干部系列举措,帮助青年干部健康成长、茁壮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