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立足新岗位 奋进新征程 衢州市召开全市集中交流干部集体谈话会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9/28 15:59:57

      9月26日下午,衢州市召开全市集中交流干部集体谈话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出席会议并讲话,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新一批集中交流干部立足新岗位、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




      会议指出

      干部交流是加快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路径,是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的科学方法,是推动衢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助力,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省委“四个坚持、八个不”选贤任能导向,常态化坚持、制度化推进,努力形成“年轻干部到一线去、优秀干部从一线来”的良性循环,为衢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干部队伍保障。

      会议强调

      交流干部要珍惜交流机会,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切实做到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讲学习,锤炼能力本领,在交流岗位上不断精进自身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努力成为工作的行家里手。讲担当,敢于攻坚破难,以省市担当作为好干部为榜样,志不求易、事不避难,踏踏实实干出几件像样的实事好事。讲勤廉,严守底线要求,砥砺敬畏之心,时刻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走稳走实从政每一步。

      会议要求

      各地各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经常关心关注交流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表现,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培养措施。要注重压担锻炼,推动交流干部练就硬本领、磨出真功夫。要加强严管厚爱,切实抓好交流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努力为交流干部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