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2/1 8:58:30
      1月3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

      省“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节点、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再出发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对2024年全省工作作出科学规划、战略部署。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结合组织工作主责主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省之大计、市之大事”找准组织工作切入点、发力点,努力为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主动领题破题,进一步谋深谋细2024年组织工作重点,奋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狠抓贯彻落实,切实将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工作清单、项目清单、政策清单,稳步推进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实现组织工作“开门红”。